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女篮联赛综合:东莞大胜河北 上海力克山东

时间:2020-12-11 13:10:5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10日电(记者尹思源)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10日迎来第14轮较量,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东莞99:67大胜河北,上海73:65击败山东。

  河北队和东莞队在第一节打得有来有回。在首节还剩1分47秒时,张亚琪的罚球帮助河北队17:17与对手战平,此后河北队进攻突然哑火连续不中,东莞队趁机连得8分领先进入第二节。随后的比赛中东莞队依靠迪拉娜的出色发挥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虽然河北队多次组织反攻但均告失败,分差越拉越大,最终无奈吞下败局。

  本场比赛东莞队6人得分上双,迪拉娜11投9中得到21分,杨舒予得到14分。河北队的张亚琪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但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上海和山东的比赛当晚进行,双方打得非常胶着,首节结束后上海队21:20领先一分,第二节比赛分差依然没有拉开,两队多次交替领先,山东队带着两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上海队逐渐掌握了比赛主动,始终维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取胜。

  此役上海队黄靖得到21分7个篮板,张芷婷拿下18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韩旭也有13分入账。山东队方面,杨衡瑜和王英竹分别得到17分,曹君伟得到12分。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河南队的张茹发挥出色,取得了23分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帮助河南90:75战胜福建。

  11日,WCBA将继续第14轮的争夺,此前未尝败绩的内蒙古队将迎战位居积分榜次席的新疆队,武汉将对阵江苏,山西则将遭遇陕西队。

  

 

 
上一条:欧冠综合:皇马、马竞获胜晋级 国米连续三年小组出局
下一条: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组:哈尔滨队收获两连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