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永川四国赛中国女足首胜 王霜100场“梅开二度”

时间:2019-11-09 15:08:00  来源:  作者:

 

  昨晚,中国女足迎来本届重庆永川女足四国赛的首场比赛,凭借王霜的两个进球,中国女足以2比0击败新西兰队。本场比赛,王霜首发上场并完成百场里程碑。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首发阵容包括门将毕晓琳以及罗桂平、姚凌薇、翟晴苇、张馨、王焱、李梦雯、唐佳丽、马君、庞丰月和王霜。这也是广东辉骏女足队长罗桂平的女足国家队首秀。上半场,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第61分钟,古雅沙左路传中,王霜后点头球破门,帮助中国女足领先。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新西兰队角球进攻受阻,中国女足中场断球后,王霜中圈附近吊射得手,梅开二度,中国女足以2比0获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24岁的王霜代表中国女足在各项国际A级赛事中上场的第100场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以4比0击败加拿大队。11月10日,中国女足将与巴西女足争夺冠军。(来源:广州日报)

 

 
上一条:NBA综述:东契奇27+7+7带队险胜 恩比德复出难救主
下一条:欧联杯-青木老弟传射建功 曼联3-0完胜提前出线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