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湖人官方宣布 库兹马因伤将缺席10月NBA中国赛

时间:2019-09-28 14:30:1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7日,NBA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库兹马因左脚伤病问题将缺席10月份湖人和篮网的中国赛,并预计缺席球队训练营的前两周。外媒报道,湖人计划让库兹马跟随球队一同来到中国。

  今年夏天,库兹马本来在美国男篮世界杯集训大名单内,但他在和阵澳大利亚男篮的热身赛中左脚扭伤,因此错过了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2018-2019赛季常规赛,库兹马场均得到18.7分5.5篮板2.5助攻。他在中国有着颇高的人气,被球迷调侃“又帅又能打”,这一次,却是“帅却不能打”了。(来源:中新网)

 

 
上一条:意甲:AC米兰客场1:2被都灵逆转 遭遇联赛两连败
下一条:新中国体育史上,哪些比赛瞬间令你心潮澎湃?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