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中国豪取九连胜夺冠在望 美国鏖战五局艰难取胜

时间:2019-09-28 14:13:3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日本大阪9月27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梦)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休赛两天后27日在日本大阪重燃战火,中国女排3:1战胜欧洲劲旅荷兰队豪取九连胜,距离冠军只差一场胜利。美国队苦战五局3:2力克俄罗斯队,赢得“强强对话”,在积分榜上以4分之差紧随中国队之后。日本队在两局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塞尔维亚队。

  朱婷35扣2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袁心玥、张常宁和龚翔宇分别获得16、15和12分,帮助中国队以25:19、25:16、21:25、25:19胜出,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全场比赛,中国队拦网得分以14:4占据压倒性优势。

  赛后朱婷表示,当天球队的发挥有些起伏,第三局的时候可能在场上有些“发呆”“精力不够集中”,不排除前两局比较顺利对大家的心态有些影响。

  随后进行的美国与俄罗斯队的比赛是当日的焦点战。美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并成功抵挡住了俄罗斯队的反扑,最终以24:26、25:22、25:22、17:25、15:8的比分力克强敌。美国队的罗宾逊44扣23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并有4分发球直接得分,德鲁斯也有23分入账。冈察洛娃得到俄罗斯全队最高的22分。

  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日本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顽强地以21:25、21:25、25:20、25:20、15:6逆转战胜塞尔维亚队。石井优希和锅谷友理枝各得19分,帮助日本队在进攻数据上64:63领先高大的塞尔维亚队。

  塞尔维亚队五人得分上双,波波维奇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目前引领得分榜的别列察面对日本队坚韧的防守,46扣仅12中,得到13分。这支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全场失误27次,最终痛失好局。

  在当日的其他比赛中,韩国队在队长金软景休战的情况下依然3:0横扫肯尼亚队,队内11人均有得分。巴西队毫无悬念地以3:0战胜喀麦隆队。多米尼加队复制了8月泛美运动会半决赛对阵阿根廷队的胜利,以25:16、25:23、27:25战胜对手,获得本届赛事的第四场胜利。

  在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中国队以26分领跑积分榜,美国队以22分位列第二。由于净胜局的优势,中国队只要明天战胜塞尔维亚队,即可提前一轮夺冠。

 

 
上一条:举重世锦赛:中国选手汪周雨包揽87公斤级三枚金牌
下一条:意甲:皮亚特克点射雷比奇首秀 AC米兰胜维罗纳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