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山东男篮新赛季将为其预注册 丁彦雨航回归可期

时间:2019-08-30 17:42:47  来源:  作者:

 

  针对丁彦雨航经纪人团队的公开声明,28日中午,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做出了官方回应。西王篮球俱乐部再次表态,会对小丁新赛季进行“预注册”,等他康复归来,也会与小丁做进一步的沟通。看上去,俱乐部一直期待,也在真诚地等待丁彦雨航新赛季的回归。

  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做出了五点官方声明:

  1、自从丁彦雨航在与NBA球队进行夏季联赛受伤之后,俱乐部非常关注小丁的伤势,但为了不打扰小丁备战,俱乐部仅是通过网络了解与他的情况。直到球队在美国拉练期间,才得知丁彦雨航已经在美国进行了手术。在此期间,双方一直保持相应的沟通。

  2、在沟通期间,丁彦雨航明确表示,他自己全权处理与球队的交流与谈判,并没有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也没有委托任何经纪人与俱乐部进行谈判。俱乐部认为,任何经纪公司的说明,都不能代表丁彦雨航的意愿。

  3、自俱乐部变更完成后,俱乐部多次表达了欢迎丁彦雨航回归的意愿。过去如此,现在亦然。俱乐部急切盼望丁彦雨航早日康复,但在没有看到正规伤情报告之前,俱乐部不便对他的伤情做任何预测。

  4、为欢迎丁彦雨航回归,根据CBA联盟的有关规定,俱乐部本赛季会先为丁彦雨航进行预注册。等他从美国康复回国后,俱乐部将根据实际情况,与丁彦雨航做进一步沟通。

  5、感谢大家对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的支持和关注,与球队有关的任何信息,一经确定,俱乐部会第一时间以官方发布的形式对外公布。(来源:齐鲁网)

 

 
上一条: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定下小目标:先保第二
下一条:山东男篮官宣签约“全能战士” 新赛季主打“双小阵容”?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