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山东男篮官宣签约“全能战士” 新赛季主打“双小阵容”?

时间:2019-08-23 10:34:40  来源:  作者:

 

  8月21日上午,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宣布,美国球员韦恩·塞尔登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待经过后续注册、公示程序后,他将正式代表山东西王男篮征战新赛季CBA联赛。至此,山东男篮新赛季小外援已经确定。8月23日,在美国洛杉矶集训了一段时间的山东男篮将回国继续备战新赛季。至于另一名外援,目前看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来自某业内人士的消息说:第二名外援是控球后卫的可能性比较大。那样,山东男篮新赛季或许将主打“双小阵容”。

  塞尔登比劳森强在哪儿?

  其实塞尔登签约山东男篮的消息并不意外,大约半个月前很多网媒就披露山东男篮相中了塞尔登。最近这段时间,塞尔登一直在和山东男篮在洛杉矶进行合练。只不过此前由于一些合同细节没有谈妥,再加上之前因为桑普森和比斯利两次被NBA球队“抢走”,出于谨慎考虑,所以俱乐部一直到今天才官宣签约的消息。

  山东西王牵手塞尔登,就意味着此前效力山东两个赛季的劳森被正式放弃,那么,塞尔登究竟比劳森强在哪?今年25岁的塞尔登出生于美国波士顿,身高1米96,体重104公斤,司职得分后卫。从年龄上来看,塞尔登要比劳森小7岁,可以说正值当打之年,这是他的最大优势。从履历上看,塞尔登自2016年被NBA球队孟菲斯灰熊签下后,在为期三年的NBA生涯中,他先后在灰熊、鹈鹕、公牛三支球队效力,单场最高得分为31分。

  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在官宣中这样评价塞尔登:他有着职业级的身体素质,臂展达到2米08,运动能力良好,拥有极高的攻筐得分效率。同时,这名球员的三分球射术提升明显,凭借较为强壮的身体条件,在防守端表现积极。从这些数据看,塞尔登的远投、助攻、抢断、篮板等技术相对比较全面,正是山东男篮眼下最需要的球员。

  山东男篮官宣签约“全能战士” 新赛季主打“双小阵容”?

  “中国球迷们大家好,我是维恩·塞尔登,很高兴能够来到山东,我为胜利而来!”在山东西王男篮官宣所附的视频中,“全能战士”塞尔登这样向球迷打招呼,希望年富力强的他是劳森的加强版。

  新赛季主打“双小阵容”?

  小外援确定了塞尔登后,球迷关心的另外一个焦点就是新赛季山东男篮的另一名外援究竟是谁?

  山东男篮官宣签约“全能战士” 新赛季主打“双小阵容”?

  目前来看,山东男篮的第二外援究竟是内线还是外线尚无确切消息。从已经官宣的外援组合看,绝大多数球队都选择了一内一外两名外援。如果按常规考虑,山东男篮另一名外援选择内线球员的可能性要大一些。当然,如果丁彦雨航新赛季不能回归,山东男篮也可能会选择一名控球后卫或锋线队员。眼下小丁正在美国疗伤,不仅山东男篮在等着他,马上要征战男篮世界杯的中国男篮也在期待他。

  今天传出了周鹏队内训练中脚踝不慎扭伤的消息,中国男篮至今没有官宣最终12名单,恐怕也是在等待丁彦雨航伤愈复出的奇迹。据悉,8月23日,中国男篮将对小丁的伤势恢复情况进行最终的测评。而山东男篮之所以还没宣布第二名外援,恐怕和小丁也有一定关系。(据时报体育)来源:济南时报

 

 
上一条:山东男篮新赛季将为其预注册 丁彦雨航回归可期
下一条:足协杯决赛抽签:山东鲁能先主后客战上海申花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