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勇士夏季联赛阵容公布:CBA得分王弗雷戴特领衔

时间:2019-06-28 18:02:1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7日,金州勇士队公布了参加2019年夏季联赛的阵容名单,CBA得分王弗雷戴特领衔,勇士中锋达米安-琼斯和今年的41号秀帕斯卡尔也将出战。

  勇士在今年夏天将会参加两站夏季联赛,分比于7月2日到4日在加利福尼亚迎战国王、湖人和热火。之后,球队将移师拉斯维加斯,并分别在6日、7日、9日和11日对阵黄蜂、猛龙、湖人和掘金。

  “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将代表勇士征战夏季联赛。上赛季他帮助上海男篮以第12名的成绩打进季后赛,场均可以得36分5.6个篮板5.4次助攻。在结束CBA的比赛后弗雷戴特选择重返NBA加盟菲尼克斯太阳队,并为其效力至赛季结束。

  除了弗雷戴特,勇士今年的41号秀帕斯卡尔同样在列。后者来自维拉诺瓦大学,大四赛季在NCAA场均能够得到16.5分6.1个篮板,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同样受到外界关注。(来源:中新网)

 

 
上一条:巴西中场阿兰将出战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
下一条:山东男篮通报组队进展 丁彦雨航仍在合同期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