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山东男篮通报组队进展 丁彦雨航仍在合同期

时间:2019-06-28 18:00:4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济南6月27日电(记者孙晓辉)针对备受关注的丁彦雨航回归等问题,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27日在官方微信发布了相关细节,并称“丁彦雨航目前正在国家队备战男篮世界杯,因为与俱乐部还在合同期,所以下赛季如果选择回国打球,俱乐部非常欢迎”。

  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目前,俱乐部首先要坚定不移支持丁彦雨航积极备战男篮世界杯,为国争光。”

  丁彦雨航于上赛季前往美国加盟NBA独行侠队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传奇队,但由于伤病严重,丁彦雨航在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后选择手术,最终整个赛季都在伤病和恢复中。今年夏天,丁彦雨航回国备战世界杯,但他下赛季是否会回归山东队一直没有明确消息。此番表态是山东西王首次就这一问题公开回应。

  除了谈到丁彦雨航的问题,山东西王在声明中还表示,贾诚和张庆鹏合同即将到期,球队正在和他们积极续约,“俱乐部正在积极与合同即将到期的贾诚、张庆鹏等球员推进续约问题,并达成了意向性的进展,同时俱乐部希望能留下每一位愿意与俱乐部携手奋进的家人,共创未来”。

  山东西王称,球队目前的夏训是一天两练,而且将王文宇、王冠祥和陈培东3名青年队球员上调一队,还在考察几名试训球员。一旦有新球员加入或有球员离队,山东西王将及时公布消息。山东西王有信心、有能力成为一支更强的职业劲旅。

 

 
上一条:勇士夏季联赛阵容公布:CBA得分王弗雷戴特领衔
下一条:京鲁大战本周日上演 费莱尼停赛佩莱或伤缺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