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教育 > 教育  

 

临沂兰山小学组织开展辖区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1-11-25 16:09:49  来源:  作者:

 

  为强化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校少先队辅导员的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发挥学校少先队组织的作用,11月12日,临沂兰山小学少工委组织开展了辖区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工作规范培训活动。

  培训分四个环节:一是对《意见》和《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进行系统学习;二是规范少先队标志标识;三是对红领巾奖章、分批入队、临沂兰山小学第四次少代会、社区少工委建立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四是对学校入库数据填报进行规范。培训采取知识讲解、现场示范体验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各校辅导员认真记录,用心体验,进一步学习了《意见》精神和少先队《章程》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大队辅导员张兆全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各校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上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辅导员培养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的职责,在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强化自我修养,从实际工作中汲取经验和营养,不断地提升自身政治素养。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辅导员们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少先队员,努力把学校少先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张兆全 林丹阳)

 

 
上一条:临沂兰山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总结
下一条: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