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教育 > 教育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办第三届乒乓球校园擂台赛

时间:2019-10-09 13:44:44  来源:  作者: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学生体质,调动全校师生对国球的热情和愿望,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于10月3日———10月5日在学校体育场举行第三届乒乓球校园擂台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层层打擂,六年级4班、三年级2班、五年级1班、夺得团体冠、亚、季军;李帅、刘展、刘子豪夺得男子个人单打冠、亚、季军;朱格格、孙雪、马金盈、夺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既展示了该校学生的乒乓球运动实力与合作竞争意识,也锻炼了学生的拼搏精神与顽强意志,更激发了更多的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参与兴趣,进一步提升了该校的整体乒乓球运动水平。(董世坤)

 

 
上一条:冷门专业就业不一定“冷” 新生代更注重个人喜好
下一条:情系小伙伴 携手共成长——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与新桥郭庄小学“手拉手”联谊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