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教育 > 教育  

 

情系小伙伴 携手共成长——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与新桥郭庄小学“手拉手”联谊活动

时间:2019-10-09 13:41:46  来源:  作者:

 

  迎着秋日的晨光,9月28日上午,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的王丽琴校长、李广艳副校长带领我校的部分骨干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来到新桥郭庄小学开展“手拉手”联谊活动。

  活动中,我校老师精心准备,向新桥郭庄小学的老师们展示了两节精彩纷呈的好课,曲宗云老师的语文课《麻雀》,王春晓老师执教的科学课《改变物体的运动状态》,她们先进的教学理念,娴熟的教学技巧,独特的教学个性赢得了在场领导、师生的啧啧称赞。

  随后,两所学校的老师们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亲切愉快的交流活动,二位执教老师分别就自己的教学设计、教学思路、教学形式和效果进行了汇报。

  此次两校教学联谊活动,打破了地域界限,促进了多种形式的交流和研讨活动,增进了城乡教师的互相学习。

  与此同时,校园里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校的学生为郭庄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为他们赠送礼品,孩子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他们互换交友信、朗诵读歌、讲红色故事,现场节目展示过程中,还穿插了几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团队小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进一步体会团结、合作、奉献、友情。

  “手拉手”联谊活动的开展对于增进师生交流,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教育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是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一项爱心工程。此次活动,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和郭庄小学的学生心间,也必将将播下一颗友谊的种子,然后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赵玉娟)

 

 
上一条: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办第三届乒乓球校园擂台赛
下一条:诗歌颂祖国,壮志书华章——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普通话演讲比赛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