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财经 > 财经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创下15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时间:2020-10-13 14:31:26  来源:  作者: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1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126,大幅调升670个基点,创下15年来最大单日涨幅。不过,受央行12日起将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20%下调为0的消息影响,更多反映国际投资者预期的离岸人民币12日加剧震荡,一度跌近500点,人民币即期汇率亦走低,当日最终收挫223点报6.7358。

  对于调降外汇风险准备金率对后续人民币走势的影响,业内人士普遍表示,此举可能影响人民币汇率升值节奏,但不会改变汇率运行趋势。东方金诚研究发展部技术总监曹源源预计,当前中国经济恢复加快,需求端持续改善给予人民币汇率较强的内部支撑,在美联储货币政策长期宽松背景下,中美利差将持续处于高位区间,也给人民币提供有力支持,短期内人民币汇率将趋于稳定运行。(记者 向家莹)央广网

 

 
上一条:现代流通体系以流通升级带动消费制造业升级
下一条:北向资金连续大幅买入 两市成交再度逼近万亿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