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我国高铁营业里程年底将达3.5万公里 居世界第一

时间:2019-12-01 11:01:11  来源:  作者:

 

  29日上午,随着G6817次列车驶出汉口火车站,武汉至十堰高速铁路开通运营。在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这条高铁是中部地区与西北地区的便捷通道。

  据了解,12月1日,中原地区还有三条高铁将集中开通,分别是京港高铁商丘至合肥段、郑州至阜阳高铁(郑阜高铁)、郑州至重庆高铁郑州至襄阳段(郑渝高铁郑襄段)。

  到今年年底,我国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13.9万公里以上,其中高铁3.5万公里,居世界第一。(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陆娅楠、程远州、韩俊杰)

 

 
上一条:教育部:2023年前将实验操作纳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下一条:临商银行工会惠员卡公交应用已能刷遍全国公交地铁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