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春运18天 山东未接报高速公路拥堵超过10公里情况

时间:2019-02-10 21:27:02  来源:  作者:

 

  鲁网2月10日讯 2月7日,春运第18天,全省共发送旅客96.35万人,同比下降3.27%,其中铁路34.97万人,同比增长5.3%;道路43.17万人,同比下降11.97%;民航16.1万人,同比增长8.3%;水路2.11万人,同比下降15.26%,出警1.2万余人次,出动警车0.4万余辆次,查获各类违法行为3.1万余起,全省未接报高速公路严重拥堵超过10公里的情况和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完)

 

 
上一条:山东多地将迎小雪天气 最低气温跌至-7℃
下一条:大年初四山东探亲游玩成主力 学生党想回校自习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