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山东持续低温 未来几日最低气温仍在10℃徘徊

时间:2019-04-28 19:36:59  来源:  作者:

 

  今天(28日)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5℃左右,鲁南和半岛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鲁东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东南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左右。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山区8℃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南风转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12℃左右,半岛南部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省城济南方面,在冷空气、阴雨天气的影响之下,济南气温低迷。截至27日16时,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高气温15.7℃,最低气温9℃,较为阴冷。明天白天多云,气温也会稍有上升,最高气温19℃左右。4月29日(周一),天气逐渐转晴,温度将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将达到25℃左右。下周三,五一小长假就要来喽,根据预报天气还不错,大家可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灵活穿衣,合理安排出行。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4月27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转多云,北风短时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4℃,市区及其他区县7℃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9℃左右。森林火险2级,低度危险,林内可燃物难燃烧,难蔓延。

  明天夜间到29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9℃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30日多云间晴,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1℃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5℃,最高气温24℃左右。

  5月1~2日晴,南风2~3级,气温回升,最高气温27℃左右。

  3~4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气温变化不大。 (来源:齐鲁壹点)

 

 
上一条:山东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质效 一对一配服务专员
下一条:山东扩大农机具补贴范围 推行报废更新补贴全面试点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