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山东这六家单位被认定为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时间:2019-03-21 14:20:41  来源:新锐大众  作者:方垒

 

  3月20日,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第四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全国共有7个县和175个经营单位被认定为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山东费县被认定为以县为单位的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济南大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泰惠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惠民县谊赞菊花种植专业合作社、东营润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日照市岚山区甲子山茶业技术专业合作社等5家经营单位被认定为以经营主体为单位的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到目前,山东已有6个县、8个经营单位获得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称号。
  近年来,山东充分发挥林地资源和森林环境等独特优势,积极引导扶持发展林下种植业、养殖业、采集业和森林旅游业,培育林业新产业新业态,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全省林下经济发展面积达319万亩,产值达235亿元,从事林下经济的农户164万户,形成了林菌、林药、林禽、林畜、林粮、林下采集、林下养殖和森林景观利用等多种模式,有力促进了农民就业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

 

 
上一条:山东:小麦返青迎来及时雨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下一条:山东大风蓝色预警最低温-7℃ 全境“气质”优良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