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助力开展防范一氧化碳 中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23 13:47:12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工作,提高群众一氧化碳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界河镇政协组织市住镇政协委员联合镇应急办、民政科、派出所等部门积极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入户发放《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的表现、预防措施及急救方法等相关知识,动员群众使用清洁、安全的取暖方式,并提醒大家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防止一氧化碳中毒。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关心、关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浓厚氛围。(李长英)

 

 
上一条:黑虎庙镇推进产业发展筑牢发展根基
下一条:平邑县白彦镇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加速进行中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