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界河镇:发挥代表作用确保食品安全

时间:2021-09-23 13:57:59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代表职能,不断履职尽责,更好地维护我镇具有清真饮食习俗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界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联合镇统战科、市场监管所等相关部门,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代表们先后来到清真饭店、超市等清真食品经营场所,仔细查看了清真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各清真从业商户能够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生产经营清真食品,且按照少数民族传统饮食习惯经营清真食品。活动中,代表们还向相关经营单位负责人宣传并下发了《山东省清真食品管理规定》、《山东省民族工作条例》等民族政策宣传材料,要求他们加强学习,强化管理,责任到人,确保清真食品不出任何问题。

  通过督查,进一步加强了清真食品生产经营市场秩序管理,维护了少数民族合法权益,营造出各民族团结和谐的氛围,促进了界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黄娟)

 

 
上一条:水泊街道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条:郯城:社区榜上“美名扬”身边学习“有榜样”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