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淄博市原山大道今日正式封闭施工

时间:2021-07-15 13:57:26  来源:  作者:

 

  “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为坚定不移的贯彻交通先行战略,根据淄博市统一规划,因建设原山大道快速路,将对原山大道麻营立交自7月11日上午9点30分进行封闭。

  本工程为原山大道(济青高速至昌国路段)快速化改造,全场约为7.89km,主路高架桥长约3.97km,地面段长约3.92km;部分鲁泰大道(淄博西至滨莱高速段)快速路改造,长约1.7km,全部为地面快速路。原山大道主路高架桥自中润大道北至新村路南。工程包含原山大道和鲁泰大道主路(高架桥和地面段)、辅路、匝道、雨污水管线、道路照明、交通工程、绿化等。

  记者从北京建工集团了解到,施工路段将采取全封闭施工,过境车辆禁止通行。建议南北过境车辆绕行济南路,天津路,上海路。所有货运车辆需严格遵守限行,禁行规定绕行。

 

 
上一条:界河镇:发挥代表作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条:黑虎庙镇扎实开展黄河流域畜禽养殖户搬迁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