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助力宣传秸秆粉碎还田工作

时间:2020-12-15 18:18:26  来源:  作者:

 

  为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持续营造秸秆禁烧氛围。近日,界河镇政协联合各党总支深入田间地头、地边沟渠、高速路边,大力宣传秸秆禁烧工作,通过宣传真正做到田间净、地头净、沟渠净、路边净,坚决打好秸秆禁烧速决战。

  在秋季马铃薯大面积收获的关键时期,界河镇政协组织市住镇政协委员深入各村居充分利用广播喇叭、过街横幅、发放明白纸等方式,超前谋划,及早行动,大力宣传秸秆粉碎还田的好处和意义,积极引导农户直接旋耕粉碎还田,最大限度地消化田间秸秆、培养土地肥力,实现农业生产与环境保护双赢。(李长英)

 

 
上一条:平邑县白彦镇多措并举做好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下一条:沂水县圈里乡深入乡村扎实开展农机服务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