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界河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10-27 17:35:09  来源:  作者:

 

  10月21日,界河镇部分组织市、镇人大代表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代表们先后来到海中鸿顺污染土协同处置项目、滕州市政工程保障基地、乾盟万象高端环保包装、运通机动车检测线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设备安装等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代表们建议: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动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二要全力以赴抓质量提升,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严把项目质量关口,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能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三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巡查,全力以赴落实各项任务。 (黄娟)

 

 
上一条:白彦镇“三个发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条:水泊街道坚决打赢民生攻坚战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