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山东省地矿地热勘查开发设计有限公司举行院士工作站建站签约仪式

时间:2020-10-21 16:45:55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下属山东省地矿地热勘查开发设计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院士工作站建站签约仪式,与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石建省正式签约,组建院士工作站。省勘院副院长、总工程师李常锁出席仪式。

  据悉,工作站将在地热资源勘查和绿色可持续开发利用、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土壤污染修复治理等领域与院士团队紧密合作,为地热新能源开发利用搭建高层次平台,加快成果转化,助推学科建设,增强地质工作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省勘院 张之丽)

 

 
上一条:水泊街道坚决打赢民生攻坚战
下一条:郯城:采莲湖3万亩良种水稻喜获丰收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