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郯城:节假日“两员”普查入户忙

时间:2020-10-07 14:54:14  来源:  作者:

 

  10月2日,秋雨连绵,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社区林子村“两员”普查入户正在紧张进行。至此,郯城县“两员”普查入户普查摸底工作全面展开。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郯城县马头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为确保普查时点有序进行,精心选聘的296名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抓住节假日人员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在全镇91个村街中展开了入户摸底工作。通过入户摸底即掌握详实基本信息,又加大了人口普查宣传的力度,推动了人口普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高军 摄影)

 

 
上一条: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户宣传人口普查工作
下一条:许家湖镇代表、委员齐上阵,为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建言献策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