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平邑县妇联到白彦镇督导“美在农家”、“家庭安康”工作

时间:2020-05-27 16:44:26  来源:  作者:

 

  5月22日,平邑县妇联副主席石少芳、王美及平邑县人寿保险公司经理麻学鹏一行到白彦镇督导“美在农家”、“家庭安康”工作,白彦镇有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翔河庄村、三河湾村的“美在农家”示范户家中调研指导,实地查看了“美在农家”的打造成果,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仔细指导,与农户亲切交流,对“美在农家”活动开展情况、庭院打造、家居收纳和居室环境整理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对白彦镇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美在农家”示范户要对照标准进一步完善打造成果,同时带动其他农户,共同打造美丽家园。二是多举措帮助薄弱户,做好一花一树、富美庭院工作,为人居环境整治增光添彩。三是继续做好“家庭安康”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完成800户的目标任务。(陈莹)

 

 
上一条:郯城县重坊镇:村级小微权力30条,照亮脱贫致富幸福路
下一条:临沭县蛟龙镇:四项措施筑牢夏季安全生产大坝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