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郯城:农民坚持戴口罩干农活“两不耽误”

时间:2020-02-21 14:50:15  来源:  作者:

 

  2月17日,在郯城县马头镇农田地里,农民都坚持带着口罩干农活,有序地开展农业生产,实现一手抓科学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两不耽误”的良好局面。

  郯城县马头镇在疫情防控和农时生产两个关键时刻,加大村街舆论宣传力度,提高农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不失时机地抓好农业生产。工作中,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思路,搞好统筹兼顾,真正把科学疫情防控与农时生产且有机结合起来。(高军)

 

 
上一条:上冶镇刘官庄村以“四化”模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龙家圈街道政协:在“大考”中彰显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