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疫情当前 无私捐助 人大代表为人民

时间:2020-02-12 15:46:56  来源:  作者: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一时间,防护口罩和消毒用品等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近日防护物资短缺,省人大代表、山东牛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沂水县夏蔚镇柳树头村村民牛纪朋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疫情发生后,他自掏腰包购买了3000多元的消毒粉和小喷壶向村里二百三十多户群众免费发放。

  他说:“我作为村民中的一员,又是省人大代表,赶上了这个特殊时期,我一定要在疫情防控中为村里的老少爷们办点实事,争取早日渡过难关。”

  牛纪朋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以高度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李现凤 )

 

 
上一条:巾帼怎能让须眉-——诸葛镇两名女人大代表抗疫路上显风采
下一条:平邑县白彦镇:1224工作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