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预防接种家长课堂讲座

时间:2020-01-18 13:12:00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孕产妇对计划免疫和疫苗接种重要性的认识,增加大家参与预防接种的积极性,确保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率和及时率,提高宝宝的健康水平。2020年1月15日以及1月16日下午三点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滕平路接种室以及中心会议室三楼分别开展预防接种家长课堂讲座。有新手宝妈、宝爸近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俗语有云: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对于育儿知识的掌握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开展家长课堂不仅能够有效帮助新手爸妈们快速学习相关知识,而且更能增进亲子交流,科学的哺育下一代。

  此次讲座由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科主任王芳、李艳担任主讲人。讲座以PPT的形式开展,内容围绕预防接种的重要性,预防接种卡的办理流程,婴幼儿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以及各种疫苗所起到的疾病预防作用等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讲解。同时对宝妈们强调了母乳喂养的对宝宝和宝妈的诸多益处,对喂养姿势进行了亲身示范。在课堂上,还针对妈妈们提出的一些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消除了他们的顾虑。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家长们参与预防接种的责任心和积极性,提高了预约工作效率和疫苗接种率,促进家长与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减少纠纷和投诉,营造有利于预防接种工作开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于小会)

 

 
上一条:罗庄区罗庄街道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梁山县黑虎庙镇召开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和冬季居家安全知识培训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