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平邑县白彦镇赴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对接高层次人才

时间:2019-12-17 14:13:3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壮大我镇高层次人才队伍,12月10日,白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炳璋,组织委员薛庆奎,人大副主席张军,经贸办主任岳敬彬等一行五人到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考察对接工作,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贾存栋,办公室主任董华勇进行了座谈。

  会上,贾存栋院长首先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构概况和重要学科项目,重点介绍了其智能管理与技术培训项目的方案和内容,以及双方在机械制造、培训管理等方面可能合作的领域。

  白彦镇镇长韩炳璋对机械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给予白彦镇考察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镇的自然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详细介绍了白彦镇现有的山东奥建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东方柏利有限公司、山东认养一头牛乳业项目等重点企业,宣传了平邑县在招才引智、推动企业发展上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并诚挚邀请贾院长到镇进行参观。

  双方就制造类企业车间主任(班组长)培训班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王静怡)

 

 
上一条:滕州市界河镇组织政协委员督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下一条:梁山县黑虎庙镇清洁村庄行动为美丽乡村提“颜值”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