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黑虎庙镇稳步推进“双招双引”工作

时间:2019-12-14 14:29:38  来源:  作者:

 

  一是转变招引思路。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多方面、全方位地宣传黑虎庙镇的自然优势、人文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发展前景,树立环境招商理念,营造浓厚招商氛围,依托环境优势吸引客商。以“活思想、引项目、促发展”的思路为出发点,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灵活利用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网络招商等各种方式。

  二是创新招引方式。在招引工作中立足“勤”,着眼“诚”,做到勤联多访,以诚感人。强化跟踪招商,对每一条招商线索和每一个招商项目,明确专人跟踪落实,一抓到底。强化以商引商,采取攻心为上的方针,全面加强与外商投产企业的联系,及时帮助解决外商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强化外部环境,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筑 “巢”引“凤”的吸引力。

  三是明确招引重点。依托全县资源优势,以发展板材加工、轴承加工、专用车制造为重点。近年来,全镇共引进板材加工企业2家、专用车企业2家,投入资金8亿元,为周边群众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上海环保机电设计研究院在山东迈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上海环保机电设计研究所工作站,引进高层次环保人才4人。(张尧)

 

 
上一条:梁山县黑虎庙镇清洁村庄行动为美丽乡村提“颜值”
下一条:罗庄街道积极做好贫困户冬季安全取暖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