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时间:2019-11-26 13:42:55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降低学生常见病及传染病的发病率,从11月26日开始,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对善南街道中心小学、善南街道清华园小学、善南街道贾庄小学、善南街道善国苑小学以及善南街道中心幼儿园的所有小学生和托幼儿童进行健康查体。

  此次检查包括身高、体重、胸围、视力、肺活量、血压、口腔、色觉、沙眼以及龋齿等项目。医务人员们耐心细致的查体、亲切和蔼的态度、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医务人员还对学生进行卫生知识宣教,对超重、肥胖的学生进行了饮食和健康方式的指导,提出了合理的营养和锻炼要求;对视力异常、龋齿情况进行了重点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悉,中心医务人员将完成“现场体检、数据录入、数据报送”等环节工作,并及时向学校反馈此次体检结果,为及时发现学生身体健康问题和后续配合处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依据和条件。同时,学校根据反馈结果对学生查体情况进行认真的统计分析,建立学生健康档案卡,对有异常情况的学生,配合中心及时向家长进行反馈,并跟踪了解治疗情况。

  本次体检工作也是关心学生健康发展的一部分,同时,该中心每年都会定期开展现场体检以及健康知识普及活动,让老师和学生家长都对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力地促进了学生身心全面发展,确保学生健康成长。(赵连君)

 

 
上一条:罗庄区傅庄街道:扎实开展“大学习、 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
下一条:夏蔚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系列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