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沂水县夏蔚镇力促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9-11-12 16:09:32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沂水县夏蔚镇通过筑牢思想根基、创新工作模式、做响宣传报道等举措,全力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夏蔚镇筑牢思想根基,以开展各类宣讲为载体,创新工作模式,夏蔚镇积极探索“统战+”模式,鼓励镇内各条战线统一到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污染防治和治理等工作上来,以点带面,发挥品牌效应,集中各方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如引导沂水慧阳制衣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此外,做响宣传报道,夏蔚镇高度重视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时效性、质量性,及时报送信息,高质量完成信息报道的撰写。(苑梦园)

 

 
上一条:郯城:走村入户查“漏保”
下一条:积分带动扶志 超市助贫提气 --滕州市北辛街道扶贫爱心超市运作良好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