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诸葛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注重做好结合文章

时间:2019-10-10 13:18:07  来源:  作者:

 

  诸葛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中,积极组织,注重成效,同时,注重做好各项工作的结合文章,使学习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

  该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的实施意见》,召开了全镇脱产干部、村两委成员、双管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动员大会,并将每周五的大讲堂作为共同学习的时间。镇考核办不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督导考核,确保学习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同时,镇里将学习活动同精准扶贫、扫黑除恶做好结合文章。要求工作人员对扶贫帮扶人员,每周都要深入走访,进行实地查看,对扶贫人员的情况了如指掌,及时解决帮扶人员的困难。在走访中,及时宣传扫黑除恶知识,搜集涉黑涉恶人员的信息,做到扫黑除恶人人皆知,不留死角,对发现的涉黑涉恶信息及时上报,重点打击,确保扫黑除恶打击到位精准。

  目前,该镇学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秦友刚 段宝欣)

 

 
上一条:梁山县黑虎庙镇多举措推进环保攻坚进行时
下一条:对标攻坚齐发力 精准扶贫获佳绩——滕州市举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