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寿张集镇紧绷安全生产弦

时间:2019-09-18 16:31:49  来源:  作者:

 

  寿张集镇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及时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并认真整治到位,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提高安全生产认识。该镇召开了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党政联席会和全体机关人员及村两委成员安全隐患排查动员会、推进会,在全镇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安全生产观念。

  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实行科级干部包保企业,着力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提升排查整改水平。督促辖区内企业严格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加大对企业风险点的排查、监控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坚持安全生产“网格化”的管理模式,具体到管区、具体到村庄、具体到个人,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冯忠媛)

 

 
上一条: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罗庄街道沈泉庄:开展清洗行动 改善环境卫生质量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