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罗庄街道推进安全双体系建设实行“一把手工程”

时间:2019-08-16 15:21:16  来源:  作者:

 

  8月6日,罗庄区日用陶瓷协会副会长单位临沂市鼎泰瓷厂,开始修订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企业标准,调整“双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企业负责人亲自到一线班组参与确定评价方法与风险判定准则进行风险评价,判定风险等级,这标志着罗庄街道安全双体系建设提升到一个新阶段。

  据悉,在安全双体系建设中,罗庄街道办事处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对易发重特大事故的行业领域采取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山东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为依据,以双体系建设通则、细则、实施指南等标准文件为支撑,指导企业“一把手”亲自参与安全双体系建设、考核答卷、运行管理。鼎泰瓷厂通过上到老总,下到班组个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班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分别将公司级、车间级、班组级管控的风险点在车间主要位置公布,包括工程技术措施、管理措施、 培训教育措施、个体防护措施、应急处置措施等方面,实行全员参与、精准管控。(赵阳)

 

 
上一条:夏蔚镇将隐患排查落到实处 筑牢夏季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条:梁山县黑虎庙镇“三个坚持”抓好“零上访”乡镇创建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