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龙家圈街道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 助力政府兜底脱贫

时间:2019-08-16 15:14:59  来源:  作者:

 

  近日,沂水县龙家圈街道残联协同民政所对2019年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数据进行了日常申报动态更新维护,对新增符合申领补贴条件的残疾人纳入数据库管理,对不再符合继续享受补贴条件的残疾人给予删除,确保了补贴数据的精准性、真实性。据悉,截止目前残疾人“两项补贴”数据库显示,龙家圈街道共有778人符合领取残疾人“两项补贴”条件,每月发放资金共计95120元,其中贫困残疾人家庭306人。

  这一优惠政策,为失去劳动能力的贫困残疾人家庭提供了资金支持,助力政府兜底脱贫。解决了他们“两不愁四保障”问题,让他们与健全人一道脱贫致富,共奔小康。(陈建平、许雪涛)

 

 
上一条:诸葛镇3万亩黄桃喜获大丰收
下一条:重坊镇:“四个坚持”推动农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改革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