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平邑县白彦镇翔河庄村好媳妇、好婆婆表彰活动

时间:2019-02-22 13:42:59  来源:  作者: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传播文明乡风,近日,白彦镇翔河庄村群众汇聚一堂,隆重召开2018年度好媳妇、好婆婆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进行表彰奖励。

  翔河庄村是市司法局和市政务服务大厅派驻第一书记任职村,任职书记王文保、朱洪波在全力抓好班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制定全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现了较大发展和突破。

  本次活动通过推荐、评选、认定等方式,选出了16名好媳妇、14名好婆婆以及14户最美家庭,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纪念品,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代表还进行了典型发言。第一书记号召大家以先进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要紧跟时代发展,大力倡树时代新风,努力做到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以家庭和谐促全村整体和谐。

  表彰活动结束后,石门艺术团送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山阴农村商业银行现场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对联、福字等物品。

  (白彦镇 陈莹)

 

 
上一条:滕州市界河镇政协:服务民营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长课堂”专题讲座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