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平邑县关工委白彦分团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2021-11-03 14:49:55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平邑县关工委白彦分团挂牌仪式在白彦镇民政大院举行,平邑县关工委团长杨东出席挂牌仪式。

  杨东对白彦镇关工委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围绕进一步做好孤困儿童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白彦镇关工委应着力提高孤困儿童文化素质、健康素质,进一步把关爱帮扶、公益服务等工作纳入长效管理,持续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

  随后,白彦镇关工委开展了孤困儿童走访,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我们白彦镇分团,现有志愿者14名,欢迎更多的人参与关心下一代的志愿活动中来,推动孤困儿童的健康成长!”白彦镇分团负责人吴振华说道。(党政)

 

 
上一条:界河镇人大助力开展“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临商银行兰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