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2020年临沂科技创业园“双创”活动周分会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10-27 20:27:34  来源:  作者:

 

  10月21日,2020年山东双创活动周活动--临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论坛在临沂科技创业园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临沂创业大学副校长、国家创业实训指导师赵志峰做了题为《创业与创业路上的“坑”》的授课,邀请山东昆仲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总经理、创业导师张家伟讲授国家创新政策解读及初创企业应注意的问题,邀请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葛洪光讲授小微企业如何更好借力金融服务。本次活动结合实际帮助创业者了解最新的创新创业政策,三位大咖从不同角度,全方位为我们解读了如何利用政策支持、银行融资、互联网+,积极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此次活动作为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东分会场活动之一,共有园区企业家、创业者、市区高层次人才创业者60余人参加。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人员佩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作为本次论坛活动的主办方,临沂科技创业园先后出台《小微企业扶持办法》、《科技创新扶持基金使用管理办法》等近10个配套政策文件,不断改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是临沂市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省级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示范园。目前园区现有在孵企业215家,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国家级创新平台7个,山东省海智工作基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省级创新平台8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企业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32个。

  近年来,临沂科技创业园已累计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739多家,累计毕业企业120家,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7家,12家企业在新三板或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转化科技成果600多项,先后为社会提供创业、就业岗位12000多个,承担着为高新区乃至临沂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企业和企业家精神的重要使命,是临沂市创新体系重要组成部分。(赵静、李阳)

 

 
上一条:沂水县司法局开展“全国扶贫日”法治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加强工程质量标准化建设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