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罗庄中支组织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

时间:2020-07-09 12:29:43  来源:  作者:

 

在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山东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中,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加大线上及非接触式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与网点宣传相结合,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范围、增加宣传受众,着力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确保将宣传工作组织到位、落实到位。(孙建涛)

 

 
上一条:罗庄支教故事:深扎泥土育青禾,披荆斩棘护春花
下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多措并举加强工程质量监管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