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三举措加强督导 着力强化信息宣传管理工作

时间:2020-06-06 09:55:5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我行信息宣传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三举措加强督导,着力强化信息宣传管理工作。

  一是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落实领导责任制,任务细化分解到人,明确信息宣传工作目标,做到任务有分解、有督导、有落实。

  二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调度。每周五周报汇报内容增加信息宣传工作本周完成情况,每周进行通报,激发工作热情,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结果。

  三是增强信息宣传工作合力。加强协作,整合力量,中层管理人员给职工提供信息点,由专人撰写相关业务信息,各单位各部门间协调联动、齐头并进,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信息宣传工作。(赵倩文)

 

 
上一条:沂水县司法局组织律师签订2020年执业承诺书
下一条: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