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沂科技创业园“下上并举”开展园区企业综合调研工作

时间:2020-06-06 09:53:44  来源:  作者:

 

  近期,临沂科技创业园结合高新区经济社会运行情况研究工作,组织开展园区企业走访调研。园区本着“服务下得去、效能上得来”的工作思路,上门服务,在摸准、摸清园区企业发展情况的基础上、重点掌握企业党建工作运营情况,及时掌握企业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精准服务。

  园区工作人员积极下沉到企业一线。结合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三个行业领域分成三个调研组,对在园企业进行综合调研。重点摸清园区企业今年以来,特别是受疫情的影响、科技创新指标、人才情况、税收(营收)情况等,并对企业的发展规划、创业思路等关键性问题进行探讨,努力帮助企业梳理和破解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与瓶颈,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孵化服务提供基础依据。

  通过“走下去”深入企业一线,面对面的政策宣传和落实服务,更加畅通了在园企业与园区管理之间的沟通纽带,使企业能够更快、更好的了解到园区各项服务政策,激发企业创新创业信心,真正实现效能“上的来”。(李阳)

 

 
上一条: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条:郯城:富硒紫小麦种植不愁卖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