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认真遴选优质商户参加临沂市惠民消费优惠券活动

时间:2020-05-23 16:00:49  来源:  作者:

 

  近期,临沂市政府将通过云闪付APP开展发放餐饮零售行业消费券惠民活动,助力商贸流通和服务业稳固健康发展。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根据遴选标准认真组织开展商户申报工作,重点是连锁品牌、大型购物中心、品牌餐饮的商户,本次惠民消费券将积极刺激全市零售和餐饮业消费,对推动商户发展密切银企关系有重要作用。(孙建涛)

 

 
上一条:巨野县司法局: 扶贫决胜年 攻坚在路上
下一条:梁山县质监站抓实建筑工程质量监管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