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罗庄中支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时间:2020-05-18 15:33:34  来源:  作者:

 

  按照监管部门和总行要求和部署,临商银行龙潭支行对照“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本行实际情况,成立相应组织。对标“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工作目标细化实施方案。深化行业“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建设,按照精细化、常态化、体系化标准,开展自查自评和“岗位规范之我见”大讨论,找准问题,明确思路,重标本兼治,有序推进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建立合规文化长效机制,筑牢规范发展根基。(孙建涛)

 

 
上一条:沂水县司法局三举措提升村(社区) 法律顾问工作实效
下一条:郯城:“助残日”志愿者登门给残疾人送“贺礼”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