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巨野县公证处全程参与公共租赁房摇号配租监督活动

时间:2020-05-18 15:21:16  来源:  作者:

 

  住房保障工作是一项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未定的系统性工程,作为保障性住房的公共租赁房是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主要途径之一。

  5月12日,巨野县2020年度政和一期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配租活动在县住建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为了确保公共租赁房配租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巨野县公证处积极跟进,对公租房公开摇号活动全程监督。首先由公证员梁兆阳、祝秋霞检查电脑摇号程序,并宣布摇号的可使用性和合法性,接着由公证员通过电脑随机在审查合格的申请人中抽取3名作为申请人代表,负责具体摇号工作。根据公共租赁房分配方案,对符合条件的223户公共租赁房家庭,分三批次摇出150户。最后,摇号结果由公证员梁兆阳、祝秋霞现场宣读,并接受社会监督。

  公证员梁兆阳说:“公共租赁房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利益,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期望值大。作为一名公证员,我要立足本职,守好公平、公正底线,严格把关,不忘初心,积极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近年来,巨野县公证处积极为县廉租房、公租房摇号等活动提供了优质高质的公证法律活动,为服务巨野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发挥了职能作用,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逯红玉)

 

 
上一条:梁山县质监站推动工程质量持续提升
下一条:郯城交警为开学学生雨中坚守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