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梁山县住建局安排部署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4-25 10:08:49  来源:  作者:

 

  4月23日,“全县建设领域‘五一’假期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锦民,党组副书记、人防办主任孙厚文,局长助理、质监站站长张士胜,工程科科长梁玉,安监站站长丁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在建项目项目经理、总监和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近期全县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和“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邓梅英)

 

 
上一条:罗庄区:深化移风易俗 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交警服务暖人心 企业投资有信心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