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梁山县质监站着力推进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

时间:2020-04-14 14:58:21  来源:  作者:

 

  为持续提升全县工程质量水平,梁山县质监站着力推进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整体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一是切实增强标准化管理意识。督促各参建单位提升认识、转变观念,强化全员标准化意识,对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提出高目标高要求,实施精细化施工。总结推广成型制度标准和成熟工艺做法,促进标准化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培育“创新、创优、创品牌”的精品意识,推行精细化管理,注重细节控制,促进建设各方把粗活做细、把细活做精,确保各工程细节、各质量安全环节均符合技术高要求。

  二是落实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职责。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划清职责界面,健全质量安全管理责任机制,形成以建设单位主导,施工单位为主体,设计、监理单位各负其责的标准化责任体系。县质监站对黄河新苑、春园、龙城锦苑、东方维也纳二期等项目“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进行检查,督促施工企业、监理企业项目经理、总监履职尽责,创新管理,提升标准。

  三是严格工程施工过程管理。明确施工任务、施工工艺、施工方法、质量标准、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扬尘治理措施、安全、质量、进度措施等,要求所有参与施工的人员掌握所从事工作的内容、操作方法和技术要求,确保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坚持从施工源头抓起,严格过程控制,强化现场施工关键环节的控制,突出对关键工序,有针对性对治理质量通病和现场控制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严格控制,促进工程质量整体提高。(郭庆强、邓梅英)

 

 
上一条:梁山县质监站推动全县工程质量稳步提升
下一条:临沂高新区:以精准监督助力脱贫攻坚收官战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