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郯城:遍访孤儿不忘关心网上学习

时间:2020-03-22 13:06:54  来源:  作者:

 

  3月17日,郯城县乡民政工作人员在马头镇马南社区大坊村走访慰问孤儿朱秋方(左一),及时了解网上学习的情况。至此,郯城县132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及困境儿童的学习深受“民政人”的关心。

  郯城县乡民政工作人员在遍访全县132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及困境儿童活动中,在送去防疫口罩、生活用品的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教育她们齐心协力共渡疫情难关。学习要讲究科学,劳逸结合,保证学习效果,做到停课不停学,一节不能少。(高军)

 

 
上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集贸市场经营秩序助力复工复产
下一条:滕州市政协“四进”“五问”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