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郯城:早春梅花独自开 婀娜多姿暗香来

时间:2020-02-25 14:44:01  来源:  作者:

 

  2月22日,农历正月最后一天,在郯城县马头镇开发区园林内一朵朵梅花独自开,婀娜多姿的身影散发出暗暗淡香气息,为早春二月增添了美丽色彩。

  “不经一番寒彻骨,那来梅花朴鼻香”,“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香气满面乾坤”。这是古代诗人给予梅花的赞誉。梅花有色艳而不俗,有色淡而清雅,但无论是满面春树红妆还是素裹,可说是“浓妆淡抹总相宜”,给人一种超尘脱俗,淡雅悠然疏技横玉之美。(高军 摄影)

 

 
上一条:郯城:防控救助脱贫齐头并进
下一条:“硬核”家庭同心逆行 八口之家五人上“疫”线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