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龙潭支行加强ATM管理落实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时间:2020-02-25 14:13:17  来源:  作者:

 

  为确保疫情期间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行,临商银行龙潭支行按照总行统一要求,充分利用轮值营业时间,认真落实ATM机钱币及设备的消毒,及时补足现金,安排好值班人员,保证疫情防控期间ATM等自助机具能够24小时正常运行,方便客户,服务于客户。(孙建涛)

 

 
上一条:枣庄市中区共青团开展“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关爱困境留守儿童“蓓蕾春天”项目
下一条:临沂罗庄应急人员下沉一线严格疫情防控护航企业复工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