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郯城:入户宣传预防“煤气中毒”知识

时间:2019-12-03 13:47:30  来源:  作者:

 

  11月27日,郯城县马头镇工作人员正在柏花园村郭现承、刘景英两位贫困老人家中,进行入户宣传预防“煤气中毒”知识。至此,郯城县预防“煤气中毒”安全知识全面展开。

  冬季是农村“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季节。郯城县应急管理部门为进一步增长农村农民群众预防“煤气中毒”的安全知识,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起来,走村入户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指导煤球炉的正确使用,不仅提高“煤气中毒”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深受农民群众的欢迎。(高军 杨敏摄影)

 

 
上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城区落叶清扫力度净化市民生活环境
下一条:郯城:贫困老人玩“玩具”出效益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